歡迎球迷朋友們分享小聯盟現場的點點滴滴,來信請寄到webmaster@t-fat.net

特別感謝網友Chen-Hao Tsai分享照片及文字

為了能現場看到李振昌出賽,今天又再次由State College開車衝到Altoona。週日下午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沒有賽後的主場煙火秀吸引球迷,今天進場的觀眾稀稀落落,昨天Double Header左外野旁熱鬧滾滾的野餐區,今天卻是空無一人。由於較晚趕到球場,比賽已經進行到三局上,錯過了陳俊秀第一次打擊,只見他批著毛巾倚著dugout欄杆。今天的氣溫上升到25度C以上,時序已逐漸要進入北美的夏季。



或許是擔任捕手的工作相當繁重,這幾場球陳俊秀在打擊上較沒發揮,希望隨著氣溫逐漸升高,陳俊秀打擊的手感能開始熱到發燙。不過這場比賽九局下,陳俊秀的守備表現倒是相當精采,保護本壘板的動作很紮實,成功擋住第一波搶攻本壘的跑者。(雖然主隊Altoona Curve還是靠著另一支再見安打致勝)



由於這場比賽預期李振昌會上場,所以比賽進行到六局過後我就留在左外野旁等待,果然六局下主隊開始進攻前的空檔,李振昌就開始和左外野手傳接球,然後在牛棚區拉彈力繩,七局下接到教練指示,李振昌就加快熱身進度準備上場了。



李振昌順利解決第七局後,看到這隊台灣捕手搭檔在休息區併肩而坐,心理覺得還蠻感動的。第八局對李振昌來講就不那麼好過,該局結束後防護員還關切了一下李振昌的手指,幸好只是虛驚一場,沒啥大礙。



球場的左外野有一道牆,列出了曾經在這個球場奮鬥,最後登上大聯盟的球員;有的人逐漸在大聯盟站穩腳步,有的人驚鴻一瞥後還曾來台灣討生活。由衷希望明年此時兩位球員都已至少能上3A,並能早日在大聯盟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俊秀 球迷分享 李振昌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