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高階1A的郭勝安)

現役球員動態
05.26 因為韌帶撕裂復健長達一年多的羅嘉仁,昨日進行本季第一次實戰投球,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他在延長春訓對勇士的比賽先發,主投1局18球,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飆2次三振,球速最快92哩(148公里)。

05.28 邱子愷在延長春訓營約2週的調整後,於今日重新分發回位於加州Bakersfield的紅人高階一A,並在隔天上場比賽。

在延長春訓復健的郭泓志則是傳出了好消息
05.25 道奇隊經理Ned Colletti在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郭泓志在春訓基地已經用九分力在傳球,看來沒有控球問題,下一步就是要面對打者。他同時提到小小郭在延長春訓進行大量的傳接球,而根據scout.com的報導,他幾乎是天天都在丟球。

05.29 道奇官網刊登了正面的消息—郭泓志開始面對打者投球。道奇總教練Don Mattingly在賽前記者會表示郭泓志在本週延長春訓放假前丟了約50顆球,在進行下一個復健階段前,下週他還會繼續面對打者投球。

scout.com從五月十九號開始報導延長春訓洋基隊的賽事,以下是郭阜林的表現(原文限會員閱讀):
05.19 先發,4支1包括左外野二壘安打及1分打點RBI,但其實更精彩的是守備,今天郭阜林在三壘非常忙碌,尤其第六局藍鳥3名打者都打到這個方向。第一球為普通滾地球,輕鬆過關;第二球雖然打的結實,到他前面才落地,但他處理得很有效率,球比打者快一步到;第三球是最經典的,郭向游擊方向移動,跪著接下一記平飛球,沒收了一支安打。

05.20 先發郭阜林在二局下處理犧牲觸擊與投手發生默契上的問題,且爆傳二壘形成一二壘有人。今天洋基打線的運氣似乎不好,三局下半洋基第一名打者擊出一壘方向平飛被沒收,阜林緊接著擊出三壘方向強勁平飛也被撲接出局。

05.23 未先發。洋基今日打線沈悶,但是第六局攻下4分形成大局。最關鍵的安打應該是由郭阜林手中敲出,他在第六局滿壘時代打擊出左外野方向平飛球帶有2分打點。他持續了延長春訓末期的火熱手感,最後該場以2支1及2分打點作收,出局的那次打席是擊到三壘方向差點形成內野安打。

05.25 先發郭阜林在第五局發生失誤造成球隊失分,但他隨即在下半局以首名打者的身份敲出打在右外野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後來藉著暴傳奔回本壘得分使洋基以3比2暫時領先藍鳥。

比賽影片
以下是小聯盟官網的影片連結:
05.23 林哲瑄第一分打點

05.23 林哲瑄第二分打點,第四支安打

05.24 胡金龍策動雙殺

比賽成績
3A

2A

High A

Low A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i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05.26 今日新聞網—MLB/胡金龍疑傳球失憶 大都會農場總監出手搶救:...回到3A,胡金龍前兩場守游擊,後兩場守二壘,而守二壘的時雖然數據上看來沒有失誤,但傳球偏差極大,球團不得不再出面,農場總監渥根企圖改善他的傳球,結果發現,他在二遊之間傳球揮臂動作不一樣,被認為是「壞習慣」。...

05.28 projo.com—有一篇有關林哲瑄在3A適應良好的文章,有總教練也有他對自己的評價,由於原文較長,待日後再來翻譯。

05.28 bleacherreport.com—介紹了郭泓志等10名因為心理問題被放入傷兵名單的大聯盟球員
Khalil Greene, SS
Dontrelle Willis, SP
Zack Greinke, SP
Milton Bradley, OF
Scott Schoeneweis, SP/RP
Bill Pulsipher, SP
Ian Snell, SP
Justin Duchscherer, SP/RP
Joey Votto, 1B

台灣農場的未來
05.24 中時—成棒春季賽-郭俊麟、王維中 吸外國球探:...台體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春聯冠軍戰,右投郭俊麟和左投王維中各貢獻4場勝投,4強決賽郭俊麟對台電先發9局1比0率隊完封勝,王維中於複賽對泰安先發8局飆出11K,都引起國外球探矚目。 ...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