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05.27 陳鴻文(左圖)被2A球隊移出25人名單,轉借給非小熊小聯盟系統,屬於3A墨西哥聯盟的Campeche海盜隊,該隊官網也在六月四號陳鴻文第一次登場擔任先發投手時報導此事,並指出他是第二位穿上海盜制服的東方人(第一位是2010年的日本投手岡本直也)。根據旅美幫的消息,陳鴻文的出借主要是小熊隊希望他在高階的小聯盟球隊中有穩定先發的機會,但是農場的 2A 和 3A 先發投手過多,無法讓他進入先發輪值,而Campeche海盜隊剛好有缺先發投手。

05.30 羅嘉仁昨日進行第二次實戰投球,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他先發1局解決5名打者,三振4人次,最快球速維持92哩(148公里),且手臂投任何球種都不感到疼痛。

06.05 羅嘉仁昨日第三場延長春訓練習賽,自由時報報導他用34球投完2局,飆出3K只挨1安,好球(25個)比率高達73.5%。

06.01 羅國輝今日被列入傷兵名單,官方版的理由是左手肘挫傷(contused left elbow),但有消息指出這個決定非關任何的傷痛,只是球團在 AA 放了六位外野手,幾經考量之後,決定暫時把國輝放到七天傷兵名單。

06.04 陳泓亦今天中繼三局,與他搭配的是大聯盟強打捕手Joe Mauer,詳情請見旅美幫的陳泓亦驚喜中繼三局一文。

比賽影片
以下是小聯盟官網的影片連結:

06.01 林哲瑄再見安打

06.04 胡金龍啟動雙殺

06.04 林哲瑄美技接殺

比賽成績
3A
3
2A
4
High A
5
Low A
6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i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05.31 蘋果—合約年5月瘋 蔣智賢飆6轟:...原同隊的林哲瑄於5月21日被紅襪從2A升上3A,蔣智賢在他離開後的8場比賽就製造11支安打、3發全壘打和11打點,他說:「我不是被哲瑄刺激到,而是因為腰傷好了,能夠頻繁出賽,慢慢適應,狀況剛好在這時候調整好。」...

06.05 The Portland Press Herald—蔣智賢在連續3場擊出全壘打後接受記者訪問:『我覺得打擊的手感很好,』、『他們(海盜)的投手都不錯,但是我球看得很清楚所以可以結實的擊中球心。』。教練對他的看法是:『他這個系列賽打得非常好,球都打得很結實,』、『既然他現在是健康的,我們把他放在中心打線。很高興能在那幾個棒次可以有左打。』

台灣農場的未來
06.03 蘋果—胡智為8局好投 差點飆過頭:...高二胡智為是代表台中市的西苑陣中王牌,前天後援飆148公里,昨天局局都有144~145公里,投手教練林朝煌說:「他現在不但有自信,比賽後段也很穩定,投100球以上對他不是問題。」在場緊盯他的國外球探則相當看好胡智為,認為他高中最後1年若能練好跟速球一樣夠水準的變化球,很有機會出國發展。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