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g-Wei Lin @ Beloit , 06/07/2011

前情提要請見「小聯盟觀戰記 - 漸入佳境的林旺衛

時隔一個多月,我們又到了威斯康辛南方小鎮Beloit幫林旺衛加油,在這期間,旺衛在5月份交出了.317/.439/.396的好成績,最令人驚喜的數據是他在這段時間裡選到了17個保送,只被三振了12次,上壘率還可以在中西部聯盟排上前10名,如果照這個數據打下去,升級是遲早的事。

可惜今天這場比賽旺衛沒有很好的發揮,前兩次打擊都被三振,第3打席二壘滾地,第4打席對上一個姿勢奇怪的左側投,他一口氣三振了Beloit Snappers 2到5棒的左打部隊,旺衛也不能倖免。賽後旺衛開玩笑說我們很幸運地看到他今年第一次單場3K,總計我現場觀戰的8個打席他就被三振了5次,真希望下次我可以帶點好運去球場。

今年小聯盟台灣打者表現不錯,林哲瑄上了AAA,蔣智賢在2A大爆發,陳俊秀也在2A維持高檔,旺衛跟三位同學一樣都是1988年出生,現在還在1A進度落後,主要還是因為前年嚴重受傷的關係。目前看起來旺衛的打擊型態跟林哲瑄比較像,都是上壘率高長打力弱的巧打型打者,旺衛今年打擊三圍 .262/.374/.351,林哲瑄今年上3A前.268/.373/.333,兩人也都是中外野手,守備上旺衛可能不如在紅襪農場廣受好評的哲瑄,但是應該也是水準以上,去年還有球評專文盛讚他的守備。

旺衛說昨天比賽前才有一個內野手打包回家,小聯盟就是這麼殘酷競爭的世界,我粗略看了一下雙城A+和2A的名單已經擠了一堆外野手,其中還有潛力新秀Aaron Hicks,旺衛就算擠上去,想必也會面對到非常非常激烈的競爭,我們期望他再接再厲!

p.s. 我其實跟美國大聯盟沒有很熟,如果有雙城球迷看到這篇,有空可以替我解惑一下現在雙城農場裡外野手的競爭情況,也幫旺衛算算未來的發展潛力,感謝。

連結:
林旺衛小聯盟成績表
Wang-Wei Lin on Baseball Reference

2011-06-07 Beloit Snappers 林旺衛第二打席


更多的現場照片,請照訪作者的個人網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規球季 林旺衛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