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09.09 陳品捷王躍霖的球隊再一勝就可以拿下總冠軍

09.10 張進德的球隊在季後賽遭到淘汰,球季結束。

09.10 小熊高A今天以1安打比賽之姿拿下聯盟總冠軍,上一個在該聯盟拿下總冠軍的剛好也是小熊隊的前輩陳鴻文陳品捷王躍霖可能是今年唯二戴上冠軍戒指的台灣小聯盟球員。

09.11 陳品捷王躍霖的球隊拿下總冠軍,全部台灣小聯盟球員的球季結束。

09.12 李振昌回到大聯盟第7天終於登板

09.14 陳品捷王躍霖張進德分別於9月15、17、22號向中華隊報到

09.15 陳偉殷9/18先發


現場照片及影片
09.10 陳品捷王躍霖客場封王照片一張

09.14 羅國華王建民張進德羅嘉仁林子偉陳俊秀李振昌陳品捷王躍霖王維中郭阜林林逸翔胡智為蔣智賢林哲瑄﹝上圖﹞陳敏賜大頭照一張


其他球員新聞
09.10 中時 - 建仔回家 明年再拚大聯盟:旅美投手王建民因為小聯盟球季結束又等不到藍鳥隊擴編的徵召,決定返回佛州奧蘭多的家裡,這意味著他已結束了2013年球季。展望明年,建仔第一志願仍是期待能重返大聯盟。...

09.13 蘋果 - 蔣智賢羅國華向中華隊報到:...旅美遊騎兵2A強打蔣智賢與雙城高階新人聯盟強投羅國華今起投入集訓,總教練呂明賜表示,中華隊陣中缺重砲手,國際賽經驗豐富的蔣智賢將會扛下中心打者任務,擁有150公里速球水準的羅國華也將會是主戰投手之一...

09.13 蘋果 - 主砲蔣智賢報到 考慮打中職:...蔣智賢在季前與遊騎兵簽下1年小聯盟合約,一整季都待在2A,打擊率2成63,全壘打11支,打點52,成績不差,卻無法因此挺進更高層級,他說...

09.15 民視 - 海盜隊台灣翻譯 棒球夢延伸工作:...在海盜小聯盟擔任王維中和張進德的翻譯,來自台灣的徐人傑,其實對棒球也有選手夢...


每週一文
09.09 火球仁的太空生活...有一天跟他聊到九月擴編的時候李振昌應該會上來,到時候會比較熱鬧點,但因為印地安人還在拚季後賽,不知道會不會用昌仔﹝果然已經到大連盟6天都還沒上場﹞。嘉仁則回應『不像我們五月就知道季後賽了。』...


站務公告
09.14 小聯盟球季結束,小編也剛結束一段旅行,很平安的歸來,從例行賽到季後賽,從美國到加拿大,很幸運的能看到17位台灣球員,包括所有健康的球員,也

開了 8497 英哩(13674.6公里,可以繞台灣12圈)
燒了 309 加侖87無鉛汽油(1169公升)
拍了 10860 張相片

13674.6,這數字真是噁心啊!話說租來的第一台車還是新車,拿到的時候里程數才2900多英哩,卻在3週內被狂操了4600英哩,還車的時候一哇哇叫oil change(應該5000英哩就該換了吧),在此奉勸大家如果在美國想買2手車,千萬不要買有rental歷史的。

扯遠了,值得感恩的不是只有平安歸來,而是親眼目睹很多精彩的、很有意義的畫面:

陳俊秀 連續2天開轟
羅嘉仁 大聯盟初登板
王建民羅嘉仁 同場出賽
Roy Halladay、王維中 同場出賽
王躍霖胡智為 本季單場最多的8、7次三振
王維中陳敏賜 本季最快球速95mph
胡智為王維中 生涯第一次投滿5局
羅國華 本季第一次先發
林哲瑄 的球隊拿下分區冠軍
郭阜林 離開技術性傷兵名單,再度出賽

當然還有在觀眾席遇到半野生的王建民 XD。

很巧的是羅嘉仁剛好在我要去巴爾的摩的前一天升上大聯盟,雖然因此錯失林子偉的生涯首轟,卻見證了他的初登版;後來王建民也在計畫去去休士頓前一天上來,讓小編在一場大聯盟比賽中可以同時看到2位台灣球員上場。這些完全都不在預期中,原本以為在球季末去現場,會像去年那樣看到身體疲憊的野手跟球速直直落的投手,最後能滿載而歸實在是很開心。

不過也因為在長途旅行,很多新聞出來的時候,小編不是在球場就是在路上,無法在第一時間在網站或是粉絲團上更新,也因為行程緊湊,有幾天的日報沒寫,有幾週的旅美球員分布圖也沒畫,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最後希望大家有空到現場走走吧~球場、球賽及球員能給你的感動,絕對超出你想像,你也可以跟小編一樣收穫豐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